当前位置:首页

选经典 品经典 评经典——4.23世界读书日系列经典阅读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7165次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提升学生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学生“阅读、思考、写作、践行”,助力我校“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人文学院等部门通力合作,开展了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诚邀全校师生一起选经典、品经典、评经典,共同打造书香广大!

经典邀您选

本着古典与现代互补、科学与人文并重、启智与情趣相融的理念,校经典阅读推广(策划)中心精心遴选、整理了500种经典书目,经校内外专家多次研讨论证后精选出300种。适逢4.23世界读书日,精选出的300种经典书目将为您呈现在广州大学经典百书专题网站(http://lib.gzhu.edu.cn/jd100/),并开放给全校师生投票,选出经典百书,投票时间为期一个月(5月23日截止)。广大师生的意见将是最后百种经典图书遴选的重要参考,欢迎您为心仪的经典图书投出一票!

经典您品评

此外,作为经典百书系列推广活动之一,广州大学首届“书香校园 悦读畅享”征文比赛活动已于2017年4月21日正式启动,欢迎您踊跃参与,品评经典!您可以选择您阅读过的经典图书,写出它对您人生、成长的启发与您的感悟;也可以分享您阅读经典图书的收获,述说其中温馨、感人的阅读故事…

您是本站第3183603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25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57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