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张其学副校长来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2017次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学教授来到图书馆,就认真做好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图书馆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孙凌副馆长、艾新革副馆长、张正副馆长、办公室何涛主任、学习中心胡晓鹰主任陪同。张其学副校长首先来到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自修室现场,了解自修室等区域开放后的防疫落实情况。图书馆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向张其学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习共享空间开放后采取的防疫措施。

随后张其学副校长对图书馆每个楼层的阅读区域进行了巡视,检查图书馆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详细了解日常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期间,与在馆的学生助理馆员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馆期间的佩戴口罩情况,督促学生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在馆期间全程戴好口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认真学习。

通过巡查,张其学副校长对图书馆认真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指出,图书馆是人群密集、流动性强、传播风险高的场所,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护广大读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图书馆要因应疫情形势的变化,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好读者进馆后全程佩戴口罩。图书馆要加强巡查,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舒心的学习环境。

您是本站第3184237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76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44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