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刘雪明馆长一行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2956次

2022年1月7日,我馆刘雪明馆长带队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考察调研,张正副馆长、流通阅览部陈继兰副主任、信息服务部张新兴副主任、吴力武研究馆员一同参加了调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孔晓明馆长、范静静书记等热情接待了我馆来访人员。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包括参观图书馆和座谈交流两项议程。孔晓明馆长、范静静书记、王科副馆长等首先带领我馆来访人员参观了精品图书室、IC空间、多媒体阅览室、外文书刊区、东盟文献中心、广外文库、密集书库、智慧展厅、文献采编部,丰富的外文馆藏资源、先进的智能设备、年轻的小语种编目队伍给我馆来访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我馆来访人员与对口业务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孔晓明馆长、王科副馆长、钱国富副馆长、学科服务部王悦主任、咨询推广部李宛馨主任、借阅服务部张颖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孔晓明馆长从部门设置、资源建设、空间改造、读者服务、技术创新、阅读推广、内涵建设等方面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进行了介绍。刘雪明馆长介绍了我馆的科技查新、特色馆藏、阅读推广、人员构成等情况。然后,大家就岗位聘任与绩效考核、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和志愿者管理、数据库试用、学科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在岗位聘任和绩效考核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性做法,极大地激发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对我馆的三定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

座谈结束后,我馆来访人员还与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阅读推广分委会相关领导、广州红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就2022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的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您是本站第3218392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66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82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