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广州大学图书馆正门景观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人: 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862次

广州大学图书馆(大学城校区)位于学校中轴线上,是学校的地标性建筑。图书馆始终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宗旨,实行“藏、借、阅、询一体化”的服务模式,致力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服务,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进一步优化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建造学校标志性的打卡景观,宣传我校人才培养和办学理念,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图书馆正门景观设计方案。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作为广州大学标志性景观的图书馆正门自台阶至平台景观设计方案。方案应能提升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培育热爱广大的精神,彰显岭南文化特色,突出我校育人目标和办学理念。

二、设计要求

景观范围:图书馆大门前自台阶至平台及其平台范围。如景观位于图书馆正大门对出中间两柱之间构成的长方形区域范围,则其高度不得超过1米。

三、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个人或团队)

四、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五、征集要求

1. 应征作品须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创意新颖;

2. 应征作品须是应征者原创,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方无关;

3. 应征作品须同时包含设计方案和设计说明(理念)、设计图样(效果图)、预算概算和景观所用的材料列表。

4. 设计方案一经采用,其方案的所有权归属征集方,征集方对采用的方案具有修改权及其他权利。

5. 作品请发送至邮箱tsgxxfwb@gzhu.edu.cn,邮件主题为“广州大学图书馆正门景观设计方案”。

六、方案评审及奖项设置

图书馆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通过广州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广州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公示、宣传。同时,一等奖设计方案将被采纳,用于图书馆正门景观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大学又一标志性景观。

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项   价值为6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2项   价值为3000元的奖品;

三等奖:3项   价值为1000元的奖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39366385


广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9月20日    

您是本站第3217029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55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67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