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广州大学文库”著作征集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2778次


尊敬的老师、同学、校友:


“博学笃行、与时俱进”,沐春风时雨,育莘莘学子,结累累硕果,

近百年历史的广州大学,正站在全面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大学建设的新起点、新赛道上!

为了全面展示、收藏广州大学师生员工的学术成果,以彰显前贤、砥砺后学,广州大学图书馆创建了“广州大学文库”,系统收集、展示永久保存广州大学师生员工的著作成果。

“广州大学文库”自创建以来,受到全体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

并对文库的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收到很多在校老师和前辈的捐赠图

书,现已收藏个人专著、教材 1631 册,在展示广州大学学人成果、

方便师生学习和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使“广州大学文库”的

收藏更加丰富、充实,图书馆现向全校在职教师、离退休教师、在校学生、校友征集个人学术成果,包括专著、译著、合著、教材、影像作品等。

专柜展示:大学城图书馆二楼“广大师生著作展示柜”;

网上展示与查询:图书馆网站“馆藏目录”和“师生著作(内网)”。

征集方式:

一、作者捐赠

请各位捐赠者联系我们,可邮寄到付、也可直送图书馆、还可我们上门接收,相关著作请每种提供 1 至 2 册,我们将颁发捐赠证书。

二、图书馆购买

若作者没有复本,烦请按附件表格填写信息,并将信息 OA 或企业微信发至图书馆张志老师,本馆将依据所提供的信息进行购买。


征集日期:本征集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 广州大学图书馆 403 室 张老师:020-39366381

邮寄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图书馆  张老师收   邮编:510006



图书馆    

2023年4月17日  

您是本站第3184039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