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校友牵手图书馆 共同美化学习共享空间

发布人: 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2235次

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三期在3月10日开始试行开放,本期开放后,学习共享空间在前期开放学生自修室和休闲自修室两个区域的基础上,新增了密集书库、后厅、多功能区、研讨区等多个区域,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一楼共享空间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为了能让开放的学习空间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且还能消除视觉上的疲劳,令人赏心悦目,图书馆需要在露天平台区域和室内开放区域摆放植物,一方面能美化环境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另一方面能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状态中解放出来。在了解到图书馆的需求后,土木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校友们马上献出爱心,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完成了踩点设计、筹款购花、送花布场的工作,在3月10日开放前把美化室内、室外的花卉、植物全部安排到位,这里特别感谢土木工程学院99级陈树孟校友的博德美加口腔门诊部(广州)有限公司、新闻与传播学院03级尹建海隔山楼文化公司、08级校友廖俊宇的艺风传媒教育的支持与赞助!

精选各种绿植送到图书馆

平台花槽里的勒杜鹃姹紫嫣红

休闲自修室点缀的绿萝和吊篮

每个框格都摆放了不同的绿植

讨论间里的绿植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氛围

校友们的热心捐赠,牵手共建,让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的学习环境变得更加舒适优雅,同时更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对师弟师妹们在校学习的关爱。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传承师兄师姐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感恩母校,不忘初心!

您是本站第31845034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92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94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