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我校学子在市属高校大学生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 时间:2022-07-24 浏览次数:2473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世界读书日”及“广州读书月”活动,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大学、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广播、花城FM共同承办了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第十一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

本次竞赛包括中华经典名著诵读音频征集、中华经典名著阅读征文、中华经典名著诵赏视频征集三类活动,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市总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共吸引了12所广州市属高校的同学参赛,征集到1649项作品,包括中华经典名著诵读音频757个,中华经典名著阅读征文525篇,中华经典名著诵赏视频367个。各校通过校内选拔赛分别从每一类活动作品中评选出6项优秀作品,共18项作品参加市总决赛。专家对入围市总决赛的216项作品进行终评,最终评选出120个个人奖和12个团队奖。

在我校选送的18项作品中,有15项作品荣获个人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我校则荣获团队奖一等奖。


您是本站第3224351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72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54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