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学子在“学问杯”影评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2661次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了2022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本次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包括本科院校组和职业院校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图书馆承办的本科院校组比赛中,共有43所高校参赛,征集到1940篇作品,最终评选出181篇获奖作品,包括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29名。

按照比赛规则,各个高校根据本校初赛作品数量按比例推荐省决赛入围作品,每校最多可推荐10篇作品。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经校内赛遴选送评省决赛的10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您是本站第3218853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80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60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