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肖杏烟副馆长一行赴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调研

发布人: 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4066次

2022年9月21日下午,我馆肖杏烟副馆长带队赴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流通阅览部熊伟华主任、乔志娟副主任,桂花岗分馆韩敏副主任一同参加了调研。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王中向副馆长、王玉波副馆长、技术与设备部欧阳美林主任、学习与空间服务部曹静仁主任、刘清华副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我馆调研人员。

我馆调研人员与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对口业务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中向副馆长从部门设置、空间改造、读者服务、技术创新、智慧图书馆等方面对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情况进行了介绍。肖杏烟副馆长介绍了我馆的流通阅览、文献资源、读者服务等情况。然后,大家就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和义务馆员管理工作、流通阅览、读者服务、特藏书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在学生义务馆员建设管理方面有一套成熟完善创新的做法经验,对我馆的志愿者服务和学生劳动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

座谈结束后,王玉波副馆长带领我馆人员参观了至善堂、古籍阅览室、华南师范大学党员学习空间、知识共享空间、新书空间、创新空间卫星仓、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等。其中古籍文献修复、新书空间、创新空间卫星仓给我馆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肖杏烟副馆长对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愉快分享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真诚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同行适时回访我馆,继续深化交流,共享发展成果。


(供稿和摄影:韩敏)    

您是本站第3225872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33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69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