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喜迎七一,健康有我”

——图书馆开展登山活动暨趣味运动比赛

发布人: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2629次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及进一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激发教职工在新时代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6月24日,图书馆在增城二龙山开展了以“喜迎七一,健康有我”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的趣味运动会中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运动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活动设有小鸡下蛋、手速王、乌鸦与乌龟3个项目,图书馆的6个工会小组派代表参加趣味运动会,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在啦啦队的呐喊声和加油声中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点燃了体力和脑力风暴,比赛紧张又不失趣味性,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全员教职工在喜悦的氛围中进行登山活动,感受着美丽景色的欣喜,享受着天然氧吧的清新,还有玻璃栈道、七彩滑道、多人秋千、山涧瀑布等给大家带来新奇乐趣和开怀笑声。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沟通生活感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偶尔登高望远,使人心旷神怡,也可以增强体质,释放压力,保持身心健康。

盛夏时节,瓜果飘香,田间的青菜、葡萄等迎来了大丰收。午饭过后,图书馆教职工走进乡村水果基地,开展爱心采摘活动,助力农产品销售。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葡萄园,一串串被水果袋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葡萄挂满滕架,随手摘一串,果大形美,口感鲜醇。大家挎着篮筐,三五成群,有摘葡萄的、有摘冬瓜的、有摘玉米的,感受着不同的乡野气息,体验亲手采摘的劳动乐趣,在谈笑间感受着乡村振兴带来的美好成果。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发扬了挑战自我、奋勇向前、团结协作的精神,还倡导了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广州大学图书馆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强化凝聚力、提高执行力、优化沟通力,不断营造图书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文化氛围,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本站第3218818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45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51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