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刘雪明馆长一行赴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2423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开展学习和调研活动,以提高图书馆的办馆水平和高质量服务,4月24日下午,图书馆刘雪明馆长带队,副馆长肖杏烟、办公室主任何涛、学科服务部副主任邓改革、流通阅览部副主任乔志娟一行5人赴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忠政、副馆长肖志国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首先,王馆长致辞欢迎并逐一介绍参会人员,其次围绕本馆的馆舍情况、组织架构、资源建设、发展思路和目标、党建工作成效以及新一代数字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介绍。我馆刘雪明馆长在人员情况、馆舍分布、藏书情况、学科服务、学习共享空间、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馆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智慧图书馆建设、特色文献建设、流通阅览服务、学科信息服务、阅读推广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享建设成果。最后,我馆一行实地参观了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其中教材循环利用区、展览区、休闲区、发呆区等区域建设及其理念给我馆调研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为我馆的智慧化建设以及黄埔研究院分馆的建设提供了可视化的思路参考。

此次深入到兄弟院校图书馆学习建设经验及工作成效,大家深深感到受益匪浅。刘雪明馆长指出,通过调研学习,我们要将好的经验做法不断“请进来”,立足岗位,对标优秀案例,融合“立德树人”的要求,不断优化图书馆的软硬件设施和空间改造,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不断推动我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齐力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创新型大学建设上新台阶。

您是本站第3184577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48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02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