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总支赴清献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2852次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党员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4月26日,图书馆党总支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追寻先贤足迹赴增城清献园、朱村丝苗米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清献园位于增城区中新镇,分四个功能区——“清献门”、“清风庭”、“立献厅”、“菊坡园”,取“清”、 “献”、“园”字命名。通过展示南宋名相崔与之生平事迹、为官经历、严谨的家风家训,进而体现出崔与之的清廉勤政、文功武略、为民除弊、清风传家的历史贡献。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清风庭、立献厅、菊坡园等四个展区,深入了解崔与之先生的生平事迹、为官经历和清廉品格,一个个生动的事迹和画面,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场立体的廉政教育课,以典型力量引导干部骨干学标杆、找差距、促提升,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自律、自醒,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我们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上,用在为读者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表示,立足岗位,每位党员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展现良好形象。

下午,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在增城丝苗米基地。在展厅中体会到“文化、旅游、智慧农业”的融合发展,在良田中观摩“稻稻菜”的生态种植、拍照打卡、联农带农相结合的道路,深刻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成效。党总支书记钟晓玲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聚焦学校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将理论成果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您是本站第3231209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54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41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