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文化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图书馆向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捐赠书刊

发布人: 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4518次

2023年6月9日上午,我校对口帮扶单位,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广育村、乐干村挂点镇领导,村两委干部、下乡组干部一行16人到我馆参观交流学习。图书馆党总支钟晓玲书记进行了接待。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是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和广州大学“走出乡村看振兴”党建共建交流主题活动日程安排之一。为响应学校对口帮扶系列文件会议精神,助力蕉岭县乡村振兴农村图书室的建成,借此次交流之机,图书馆特为蕉岭县捐赠了书刊,主要包括青年少图书和老年人比较喜欢阅读的保健主题图书等。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顺利举办,图书馆钟晓玲书记、机关党委杨勇专职副书记以及蕉岭县来访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随后,蕉岭县来访一行在钟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对学习共享空间的设计和布局大加赞赏。

 

据悉,广州大学自2021年7月帮扶梅州市蕉岭县以来,先后7次到受扶地慰问与指导,帮扶队也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劳务帮扶、党建帮扶、教育帮扶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彰显出广州大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热度、深度、广度与温度。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村的沟通交流,利用自身的馆藏资源优势,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乡村文化振兴添砖加瓦。

您是本站第3228664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79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07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