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校党委屈哨兵书记来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2370次

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来图书馆检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分管图书馆工作的张其学副校长,以及党办校办梁碧茹主任、后勤服务处许洁丹处长、党办校办王琦副主任随行。他们认真查看了图书馆二楼至五楼的自修室、书库等现场,对图书馆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仔细了解,亲切询问了学生在馆的感受和存在什么困难。

刘雪明馆长和钟晓玲书记就图书馆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向屈书记做了汇报,重点就近期学生入馆后戴口罩情况加强巡视、气温回升后馆内通风空调开放情况,以及大雨带来的一些漏水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应的工作流程及举措予以了说明。屈书记对三楼咖啡厅的问题比较关心,希望图书馆能尽快运作,为师生做好服务。

屈书记和张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书馆通过劳动教育平台组织学生在馆内进行巡视督促戴口罩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各方面应对疫情工作落地落实,认真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不感染不传播。最后,屈书记对图书馆领导班子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尤其入馆后的戴口罩提醒,要常抓不懈,要责任到人;二是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通风透气和空调开放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使命感;三是对于图书馆可能存在的防控漏洞、隐患,以及春天下雨漏水等问题,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采取有力举措解决。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每天到图书馆学习的师生不断增加,对于疫情防控的压力也在不断增大,图书馆将认真落实屈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责任,完善措施,切实做好学校重点区域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工作。

您是本站第3227764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73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40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