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已购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剑桥期刊在线(Cambridge Journals)
  • 语种外文 文献加工类型全文
  •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综合,数学,物理,化学·化工,生物,天文·地理·海洋·地质·地球物理,电气·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机械,土木·水利,建筑,经济,管理学,法律·政治,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哲学,教育·心理,艺术,历史,体育,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9466
  • 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284种学术期刊,其中科技类有106种期刊,其中75%被SCI收录。学科涵盖物理学、材料学、生命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大气科学、农学、天文学、心理学等等。其中以力学、数学、材料学、环境与保护生物学、农业、神经学与心理学等学科见长;人文社科类有174种期刊,其中68%被SSCI/AHCI收录。学科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的方方面面,其中以地域研究、语言学、政治学、经济学、法律、历史等学科见长;医学类有50种期刊,其中60%被SCI收录;工程技术类有58种期刊,有76%被SCI收录。其中有曾在“海运工程”中排名第一的“Journal of Navigation”,和经典的组合数学和计算机类期刊“Combinatorics, Probability and Computing”,以及在机器人领域知名的国际机器人联合会会刊“Robotica”等。这些期刊学科跨度广,学术水平高,极力关注各领域的最新研究发展,已成为国内科研和教学的必备资料。   
    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每一份学术期刊的出版都必须经过行业协会的审查,经过剑桥大学学术委员会的认可后方能出版。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学术期刊是与“Cambridge”这个品牌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根据JCR2010,超过1/4的剑桥期刊在学科内排名在前10名,其中许多在前5名。   
    剑桥大学出版社于2007年9月开始为大学用户租用了CERNET的专线,通过专线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您是本站第3184112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9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66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