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已购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万方数据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全文
  • 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工具 学科综合,数学,物理,化学·化工,生物,天文·地理·海洋·地质·地球物理,电气·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机械,土木·水利,建筑,经济,管理学,法律·政治,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哲学,教育·心理,艺术,历史,体育,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其他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80380
  • 万方智搜是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学术资源检索与获取平台,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检索及知识挖掘技术,帮助用户精准发现、获取与沉淀学术精华,让用户更加愉悦的获取知识,创造知识。同时,万方智搜携手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科睿唯安、WILEY、Taylor & Francis等30余家世界著名出版商共建知识服务基石,共促开放科学服务,优化学术价值生态,助力科研创新发展。
       万方智搜收录了包括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视频等10余种资源类型在内的3亿多篇中外文学术文献,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在此基础之上,万方智搜通过深度知识加工及知识图谱技术,构建了2千万余条专家和机构数据、3亿多条文献引证数据、1万多本期刊数据等多种数据类型。基于海量高品质知识资源和知识发现技术,万方智搜为用户提供专业文献检索、多途径全文获取、云端文献管理及多维度学术分析等功能,全面服务于用户的科研创新。
     资源类型:
      期刊
      经全新渠道整合与多源异构知识组织,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增强版共计涵盖中文期刊约11700余种,历年核心来源收录期刊约3500种,基本涵盖了《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来源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以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CSSCI)(含扩展版 )。期刊论文每天更新,年增量约300万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各个学科。
    学位论文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增强版,收录的学位论文来自800多家科研院所、高校或机构,包括780家硕士培养单位、530家博士培养单位,收录硕士论文、博士论文和博士后出站报告数量达490万篇,年增36万篇,覆盖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学科
    会议
    会议资源包括中文会议和外文会议,中文会议收录始于1982年,年收集约3000个重要学术会议,年增20万篇论文,每月更新。收录了国内各学会、协会、高校及科研院所召开的学术会议论文;外文会议主要来源于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共计760万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20余万篇,每月更新。
    专利
    中外专利数据库(Wanfang Patent Database,WFPD)涵盖超过一亿条专利数据,范围覆盖十一国两组织专利,其中中国专利3000余万条,收录时间始于1985年;外国专利8800余万条,最早可追溯到十八世纪八十年代。
    科技报告
    科技报告资源包括中文科技报告和外文科技报告。中文科技报告,收录始于1966年,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共计3万余份;外文科技报告,收录始于1958年,源于美国政府四大科技报告(AD、DE、NASA、PB),共计114万余份。
    标准
    国内标准资源来源于中外标准数据库,涵盖了中国标准、国际标准以及各国标准等在内的200余万条记录,综合了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检出版社等单位提供的标准数据。全文数据来源于中国质检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标准出版单位,文摘数据来源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
    国际标准来源于科睿唯安国际标准数据库(Techstreet),涵盖国际及国外先进标准,包含超过55万件标准相关文档,涵盖各个行业。

     

     

     

您是本站第32224394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56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71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