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凝心聚力 “羽”你同行——

我馆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第十六届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2849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丰富本校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在广大教职工当中广泛营造“人人参与健身、人人享受健康”的浓厚氛围,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3月25-26日,校工会举办了广州大学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分为甲级队和乙级队共两个分组,据统计,全校共有16个甲级队,其余为乙级队。其中,乙级队按实际报名的队数分为四个小组单循环赛及交叉单淘汰赛(附加赛)决出1-8名,前四名升到甲级队。相应地,甲级队的排名最后四支队降到乙级队。此次比赛,图书馆非常重视,钟晓玲书记强调要选出精兵,做好后勤保障。26日,由熊伟华、胡晓鹰、伍玉伟等14名老师组成的图书馆代表队在副馆长兼工会主席肖杏烟带领下参加了甲级队比赛。比赛当天,刘雪明馆长亦亲临现场加油助威。

 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情绪饱满,进退尽显友谊、角逐不忘竞争。在每一场小组赛后都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也充分展现了我馆教职员工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一阶段我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而后战胜机关六代表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角逐异常激烈,我馆队员奋勇向前,顽强拼搏,比赛中精彩场面频出,高质量的跳起杀球、网前小球缠斗、假动作放网,双方的表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视觉盛宴,但最终以小比分憾负,不敌本项赛事亚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极大地燃起了老师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老师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


您是本站第3210397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31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08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