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刘雪明馆长参加广州市社科联七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2574次

2023年3月10日上午,广州市社科联七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广东大厦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七届委员,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市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市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出席。我馆馆长、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刘雪明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回顾了2022年市社科联工作,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州哲学社会科学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了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社科联成立40周年。广州社科界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以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广州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您是本站第3225008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40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73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