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广州大学第二届“品读经典 品味大学”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人: 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6837次

根据《关于开展广州大学第二届“品读经典 品味大学”征文比赛的通知》(教务[2019]187号)精神,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品位和文化修养,营造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学校经典百书阅读推广中心面向2019级新生组织了经典百书读后感、书评征文比赛活动。经查重和专家初审、复审,最终确定130名学生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征文比赛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学生作品获奖,其中外国语学院和教育学院的获奖作品最多,均为27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旅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的获奖作品数量也都在5篇以上。

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获奖作品数量,于12月2日,安排1-4人到图书馆412办公室统一领取本学院获奖学生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您是本站第3183910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957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26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