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肖杏烟副馆长一行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2838次

2023年3月17日上午,我馆肖杏烟副馆长带队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考察调研,学习中心胡晓鹰主任、技术部王泽贤主任、流通部乔志娟副主任、桂花岗分馆韩敏副主任一同参加了调研。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全体馆领导潘伟增馆长、曾召副馆长、肖建喜副馆长、以及采访编目部、技术部、流通阅览部、办公室等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馆来访人员。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包括座谈交流和参观图书馆两项议程。潘伟增馆长对广州大学图书馆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部门设置、资源建设、特色馆藏、读者服务、技术创新、阅读推广、学习空间建设等方面对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双方围绕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建设、流通阅览服务、技术保障服务、图书馆资源共享与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潘伟增馆长带领我馆人员参观了全国首家抗疫文献馆、艺海堂、古籍书库、青年创造空间、知识共享空间、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特色展室。其中全国首家抗疫文献馆、艺海堂邓老文献展、24小时自助图书馆给我馆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肖杏烟副馆长对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真诚邀请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同行适时回访我馆,继续深化交流,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3184528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11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96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