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第三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我爱数字图书馆

广州大学城十校掌上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8535次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自学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促进学生考研的学习积极性,调节紧张的备考生活,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中科软股协办,通过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的无纸化考试子系统,面向广州大学城十校全部在校师生举办第三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我爱数字图书馆”系列活动之“考研加速度”专题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智赢未来·我爱数字图书馆”系列活动之“考研加速度”专题竞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三、参赛对象

承办单位(广州大学城十校)所有在校学生。

四、竞赛时间

2018年5月21日10点至2018年6月3日17点

五、竞赛(试卷)内容

本次竞赛的考题内容以考研公共课为纲,考题范围包括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全部考题出自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考研专辑,试题类型为客观性试题,试题数量共40道,试卷满分100分,答题时限为30分钟。

六、参赛流程

1、考场设置: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搭建网上考场。

2、参与方法: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通过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即可参与答题。

3、考试账号: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须进行个人考试账户的注册;参赛者须填写所在学校、真实姓名、手机号、所在院系班级四项基本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4、答题规定

①为了提高到馆读者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共40道,试卷满分100分,答题时限为30分钟。

②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不可退出,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③本次竞赛的答题时限是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否则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七、评审方式

本次竞赛成绩将由VIPExam数据库系统进行自动评分,以参赛者的答卷分数和答卷用时作为评奖依据,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获胜。

协办单位将统计所有参赛者的成绩单并上报给主办单位和各承办单位。

八、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我们将为竞赛优胜者颁发如下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个人奖项(以答题成绩及答题时间评选)

特等奖

1

平板电脑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

3

2TB移动硬盘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5

拍立得相机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10

蓝牙音箱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

15

定制精美U盘(16G)

纪念奖

50

精美晴雨两用雨伞

组织奖项(以参赛读者数量排名评选)

最佳组织奖

3

活动推广奖金及奖牌和证书

优秀组织奖

3

奖牌及证书

九、赛事声明

1. 参赛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参与竞赛。

2. 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以手机号码为准。若出现同一人使用不同手机号码注册答题的情况,取最优成绩参与评选。

3. 主办方对本活动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十、竞赛专用二维码


                                   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7日

您是本站第3185227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816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11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