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广州南方学院龚鸣副校长一行来馆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2014次

2022年5月9日上午,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龚鸣、图书馆馆长罗春荣、综合科科长邓云生、网络中心主任李业谦一行来到图书馆交流,我馆刘雪明馆长、艾新革副馆长、张正副馆长、办公室何涛主任热情接待。

刘雪明馆长首先带领大家沿着图书馆一楼的文化长廊、数字化学习区、研讨区、博学馆、休闲阅览区、展览长廊、自修室等区域向龚鸣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习共享空间的基本情况。学习共享空间是图书馆在新时代为适应读者的新要求和图书馆发展的新趋势,而精心打造的一个集休闲阅览、自主学习和小组研讨为一体、装饰雅致、环境活泼的学习场所,它整合图书馆的硬件、软件、设备、网络、数据资源和人文资源,为读者提供了一个个人学习、文化沙龙、数字化展示、文化展览、会议培训等实体和虚拟并存的学习交流平台。

接着大家来到图书馆五楼的广州文献资源中心,参观了我馆的特色馆藏和IC空间,刘雪明馆长还向客人进一步介绍了我馆的历史沿革、人员结构、馆舍面积、空间布局、馆藏图书、电子资源、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特色服务等情况。然后又参观了四楼、三楼的中庭阅览区,最后来到二楼的经典百书专柜,客人详细询问了我校经典百书的阅读推广情况,并对我馆的整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习共享空间的建设应用和经典百书的阅读推广等许多方面都值得广州南方学院图书馆借鉴。

您是本站第3218729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92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31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