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一行到我馆参观指导

发布人: 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2442次

3月17日上午,龙岩学院校长邹卫东教授一行在我校副校级领导邓成明教授带领下到我馆参观指导。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艾新革副馆长、办公室何涛主任接待了领导和嘉宾一行。龙岩学院前身为创办于1958年的福建龙岩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4年升格更名为龙岩学院,现入选福建省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是福建省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立项建设高校。

领导和嘉宾首先来到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沿着前厅、前花园、文化长廊、自习室、展览长廊、休闲阅览室、研讨室的行进方向,刘雪明馆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习共享空间的基本情况。然后来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刘雪明馆长又从馆舍面积、部门设置、人员结构、馆藏图书、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办馆特色等方面进一步向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图书馆的总体情况,还在校园沙盘前介绍了学校大学城校区的整体布局。领导和嘉宾均对图书馆的空间建设及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根据《广州市与龙岩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广东省广州市教育局 福建省龙岩市教育局教育对口合作协议》等有关要求,广州大学与龙岩学院加强对口合作,图书馆积极参与,双方将建立图书文献资源互助协作机制,共同推进文献资源管理方面的技术合作,进而提升两馆图书资源利用率。


您是本站第3219104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38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4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