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我校学生在市属高校大学生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奖

发布人: 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4305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新时代公民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大学、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广播、花城FM共同承办了广州市属高校大学生第九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

竞赛活动包括音频、文章、视频三类竞赛形式,三类活动共收到2287件参赛作品,各校经校内选拔分别从每一类活动作品中评选出6项优秀作品,共18项作品参加市总决赛。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19个个人奖,10个团队奖和18个优秀指导教师奖。

自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到687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了18项作品参加全市的总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17项作品获奖,并荣获团队一等奖。我校获奖情况如下:


您是本站第3215652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21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82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