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参观“红色长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2388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引导广大党员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2年3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广州大学文化打卡点——“红色长廊”。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广州大学创新性地规划建设了长达千米,集展览宣教、主题景观展示、文化交流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党建红色文化长廊(简称“红色长廊”)。红色长廊充分利用学校原有风雨长廊,采用与原有建筑体现的飘带感相呼应的设计理念,宛若穿梭于葱郁校园的红飘带,让动人的故事、英雄的先辈跃然眼前。

党员们纷纷在主题雕塑、长征精神主题、科学家精神主题、劳模精神主题、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主题等展览区驻足,认真学习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在行走红色长廊中的同时,了解、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晓玲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今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是本站第31848658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11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49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