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健锋《爱在IT时光》赠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人: 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4424次

6月6日下午,我校校友、企业家、作家林健锋新作《爱在IT时光》赠书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博学馆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广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捷,图书馆馆长刘雪明、副馆长艾新革,以及校友、广东易为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焕展等。赠书仪式由卢捷部长主持,作者林健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创作思考,刘雪明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欢迎校友向图书馆赠送自己的优秀作品。

校友林健锋毕业于我校原广州师范学院数学专业,现为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广州IT精英高尔夫球队秘书长、盛祺信息科技股份监事会主席。2013年曾在南国书香节上推出高尔夫题材商战小说《手腕》,备受读者关注。2017年又出版一部高尔夫题材的言情小说《爱在开罗时光》,该书被佛山电台改编为音乐广播剧,荣获广东省广播影视奖三等奖。新近出版的《爱在IT时光》是一本备受高尔夫球界和IT圈青睐的小说,由羊城晚报出版社2021年11月首次出版,多次重印,至2023年4月已第四次印刷,有着较好的社会反响。

广州大学图书馆一贯高度重视校友作品的搜集,在图书馆二楼设有专门的师生著作展示区,最近又再一次向广大师生发出了“广州大学文库”著作征集函,热烈欢迎更多在广大工作、学习、生活过的老师、学生向图书馆捐赠您们的著作、音像、字画、摄影等作品。

您是本站第3228732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11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182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