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

读者服务

大学城十校馆际互借系统

发布人: 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44032次

 

各位读者:

为加强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开发和利用各校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大学城知识共享平台,提升广州大学城高校的文献保障能力和信息服务水平。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共同协定开展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

9月23日起,本校读者可通过以下“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提交馆际互借申请,借阅大学城十校图书馆内可供流通的中、外文普通图书(参考书、工具书、古籍、期刊、学位论文等不外借文献暂不纳入馆际互借的范围),借阅册数为5册,借期30天。

欢迎大家使用“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具体流程见图书馆网页,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39366383 陈老师





1、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流程

2、《大学城十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广州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实施细则》

3、链接地址: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

您是本站第3216507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65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117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