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试用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其它
  • 资源类型工具,其它 学科经济,管理学,其他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5735
  • 试用截止时间2024-04-03
  •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是国内领先的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综合数据平台,平台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现已为大家开通了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各个数据库的高级试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向老师反馈需求建议,谢谢您的配合!
    【使用范围】高级试用账号可查看及下载各子库部分正式数据(3年历史数据或截面类数据库20%左右的数据量)、浏览国内外TOP期刊最新学术动态、收集各数据库相关的参考文献、推荐公共数据资源等内容普通试用账号权限略小,以数据库展示内容为准。
    【高级账号】用户名:gzhu.edu.cn-gj 密码:S5VY5K(已绑IP)

您是本站第3183882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952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21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