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已购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CNKI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全文
  • 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工具,其它 学科综合,数学,物理,化学·化工,生物,天文·地理·海洋·地质·地球物理,机械,土木·水利,建筑,经济,管理学,法律·政治,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哲学,教育·心理,艺术,历史,体育,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其他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62925
  • 英文名称: Chinese Academic Journal Network Publishing Database(简称CAJD)
    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版内容: 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千种,全文文献总量6000万篇。
    专辑专题: 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收录年限: 自1915年至今出版的期刊,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服务模式: 云租用、云托管、云机构馆托管、本地镜像。
    出版时间: 1、实时发布:云租用、云托管、云机构馆托管。
    2、月出版:镜像版,每月10日出版。
    主管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
    编辑出版: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著作权声明
    国内刊号: CN11-6037/Z
    国际刊号: ISSN 2096-4188

您是本站第3183641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73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67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