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馆藏服务图书捐赠

图书捐赠

图书捐赠

发布人:图书馆 时间:2015-04-08 浏览次数:42656次

2009年4月,图书馆建成的收集、展示、保存本校教职工及校友著作教材的学术文库正式对外开放。广州大学文库设置于图书馆二楼入口,展示区内配备了专门的检索用电子计算机,读者可通过分类浏览、分部门浏览检索功能,或以“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快速查找相关文献的“广大文库”文献检索系统。

作为我校的一个特色资源,广州大学文库是全面收藏我校教师和校友学术成果,充分反映我校科研历程及现状,集中展示广大师生才华和成就的专门文库,亦是广大学人学术成果的荟萃之地,有助于对内彰前贤励后学,弘扬我校的学术交流与学术繁荣,宣传校友为科学文化进步所做的贡献,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对外展示我校的学术优势,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科研的蓬勃发展,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是我校建设一流大学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学校师生的协助和图书馆的努力下,广州大学文库现已收藏广大学人(包括曾在广州大学任职的教师、工作人员和校友)捐赠的个人专著教材1253种1279册(包括中外文专著、译著、合著、教材等),展示了广大人在不同岗位上辛勤耕耘,为文化、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使广州大学文库的收藏更加丰富、充实,全面反映广大学人丰硕的学术成果,共建广大人的文化知识宝库,欢迎广州大学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热情捐赠和踊跃参与。


联系人:张志

联系电话:(020)39366381


您是本站第31718594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86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71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