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馆藏服务密集书库图书借阅

密集书库图书借阅

密集书库图书借阅办法

发布人: 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11409次

密集书库所收藏图书是借阅率较低或多余的复本。由于图书密集存放,灰尘较多,请读者借阅时尽量选择其它书库存放的同种图书。

借阅方法:登录图书馆网站选择“馆藏服务”——“密集书库图书借阅”,下载《申请借阅密集书库图书登记表》,按表格要求填写日期、姓名、书名、索书号、密集排架号(请读者生成word文件发送),然后将填写好的表格通过企业微信发给图书馆杨骏老师,图书查找反馈信息将通过企业微信发给读者,每周三、周五下午工作时间到前台领取图书并办理借阅手续。

读者每次可借阅密集图书2册

表格填写指引:(注意:有“密集排架号”请务必填写)

您是本站第3227934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31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6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