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楼博学馆及会议室预约

一楼博学馆及会议室预约

一楼博学馆及会议室预约

发布人: 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4220次

一、本区域只对教师预约开放。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2:00;13:30—21:30。

三、预约范围:会议室(105)、博学馆(106)、博学馆(107)。

四、预约办法:请下载预约表格,填好后,通过企业微信号发电子版给胡晓鹰老师。本区域可提前七天预约。

五、注意事项:

1.本区域仅供治学之用,请勿用于任何非学术活动;请保持室内整洁,禁止吸烟、饮食;不得随意挪动、涂抹、损坏桌椅;不得私自将桌椅搬带出室外。

2.不得私自改变学习共享空间原有的装修装饰,不得私自拉网线、电线,需要做布景布场的,方案需图书馆同意。

3.使用完毕后,请拔掉电源,清理桌面,摆放好桌椅,收拾并保管好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4.请爱护并规范使用室内公共设备,如有设备使用疑问及困难,请联系管理员,切勿擅自处理。



图书馆        

2022年5月13日    

您是本站第3184910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87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68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