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科服务论文查重

论文查重

论文查重

发布人: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73507次

为保证我校师生论文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图书馆开通了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知网检测系统。为我校师生提供论文查重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服务内容

1、学生仅限使用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进行论文查重服务。

2、教职工可以使用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以及中国知网检测系统进行论文查重服务。


二、查重步骤

1、下载附件一(查重说明),按要求将查重文档发到邮箱:chaxin@gzhu.edu.cn。

2、作者收到查重结果电子版邮件后,请到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科技查新站)407室领查重报告单首页纸质版(盖章)。联系电话:(020)39366270。


三、特别说明

图书馆只负责利用检测系统对用户所提供的论文进行查重,检测报告由系统直接出具,图书馆不对该报告做任何改动,对所出具报告的权威性和真实性不做任何承诺。

附件:

您是本站第3171149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000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425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