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本馆特色资源

  • 资源名称课程思政案例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其它
  • 资源类型本馆 学科综合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3599
  • 自2019年3月我校启动课程思政建设以来,不断深化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深入挖掘和丰富各类课程育人内涵,逐步形成了课程思政建设的“5+N”模式。2020年6月,学校组建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与“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2020年10月,学校发布《广州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内容重点、工作举措及保障措施,结合示范项目的立项建设及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实现了课程思政在各学院、各专业及各门课程的全覆盖。2021年12月,我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首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图书馆特部署建设了本案例库,以期为各学科、专业,各门课程、课堂的课程思政建设精准提供资源支撑和保障。案例库资源一方面来源于校内历年征集、评选的优秀案例;一方面来源于公开网络搜集、整理的他校优质案例。

您是本站第3215263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110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235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