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试用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6.30到期)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其它
  • 资源类型其它 学科经济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1102
  • 试用截止时间2024-06-30
  •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是一款以企业层面的微观数据为基础,集数据查询、数据匹配、数据可视化于一体的数据查询系统。为微观经济实证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特别适用跨学科跨领域研究。利用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可轻松获得截面数据、时间序列数据和面板数据,让使用者不再为数据清洗、处理所困扰,更专注于科研本身。
           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目前包含市场主体数据库、企业贡献数据库、工业企业数据库、海关企业数据库、创新企业数据库、绿色发展六大专题数据库。各专题数据库中包含了“单年数据查询”、“时间序列数据查询”、“单年可视化”、“时间序列可视化””批量查询““POI查询”六大部分。同时,为方便用户进行跨学科、跨领域研究,我们增加了“定向匹配”“跨库匹配”模块,实现不同专题数据库间的企业匹配。

您是本站第3228915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597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51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