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试用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书平台(6.26到期)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全文
  •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综合,电气·电子·通信·控制·计算机,经济,艺术
  • 访问地址 点击进入 访问次数2023
  • 试用截止时间2024-06-26
  •        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书平台依托人邮社自身优质的图书资源,为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用户,提供电子书在线阅读与学习服务。电子书平台中电子书格式为主流的PDF格式,适用于PC端,方便读者学习。学科收录范围包括:计算机和电子信息、工学和理学、经济管理、人文社科和艺术传媒等。现有电子书13000余本,每年更新1000本。与各领域的专家、大咖、达人等达成资深合作关系,作者有邬贺铨、刘韵洁、倪光南、张平等多位知名院士,体育领域世界冠军、教练,菲利普•津巴多等心理学领域知名学者等。
          电子图书收录年份从2006年至今,其中32%为近3年出版新书,55%为近5年出版新书。高教教材比例为30%,内容设置契合当前高校学科体系建设,难度分阶,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需求。

您是本站第32290428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714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8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