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电子资源导航

已购电子资源

  • 资源名称中国知网(CNKI)
  • 语种中文 文献加工类型全文
  • 资源类型期刊,学位论文,工具,其它 学科综合
  • 访问地址 新版平台 访问次数725852
  •       中国知网简称CNKI,即中国知识基础设施(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承建。
    中国知网已经自主研发形成了国际领先的中文数字图书馆技术与CNKI网络资源共享平台,建成了完整的以学术研究成果为核心的中国信息资源体系——《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它囊括了中国90%以上的知识信息资源,是目前资源类型完整、内容全面的国家知识资源保障体系,准确地反映了科技、经济、政治、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动态与研究成果。
        中国知网(CNKI)文献总量达7242万篇。文献类型包括:学术期刊、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 重要会议论文、年鉴、专著、报纸、专利、标准、科技成果、知识元、哈佛商业评论数据库、古籍等;还可与德国 Springer公司期刊库等外文资源统一检索。

您是本站第3217047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688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699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