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海无涯 知网作舟”--2017 CNKI服务校园行高校巡回培训活动通知

发布人:唐晓阳 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4999次

CNKI,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同方知网数字出版集团经过多年努力,采用自主开发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技术,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并正式启动建设《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及CNKI网格资源共享平台,形成了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权威性文献检索与知识发现系统。其中文献与信息类型涉及30多种,涵盖期刊、会议论文与信息、博硕士学位论坛、报纸、专著、年鉴、图谱、科学数据、科技报告、科研项目信息、法律法规与政策、司法案例、辞书、古籍、方志、社会与经济统计数据、行业经济信息等,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目前,使用知网的各行业组织机构遍布40多个国家与地区,个人使用者达20亿以上。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知网作舟!!!在校大学生

告别十二年寒窗苦读,现在的你需要一种全新的学习方法——CNKI。

刚进大学,对所学专业一无所知,上哪查看专业资料?

刚上课就写课程报告和专业论文,上哪寻找专业模板?

刚学习专业课程,众多专业术语一窍不通,上哪获取专业解释?

刚接触外文资料,外语词汇不够用,上哪搜寻专业翻译?

刚进行自主学习,文档资料难整理,上哪下载专业工具?

刚换上新手机,却只能在电脑上检索资料,上哪使用检索APP?

图书馆将举办《CNKI服务校园行“学海无涯,知网作舟”高校巡回讲座》的培训活动。参加本次讲座,让CNKI的专业老师告诉你,大学生活中的全新学习方法吧!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现场互动相赠精美小礼品!


培训时间: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下午2:00-3:00

培训地点:广州大学图书馆主楼 504(会议室)

主讲人:  邓玉敏,中国知网产品经理,华南师范大学硕士毕业。




                                           图书馆

                                         2017年10月11日

您是本站第3228178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3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85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