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曾荣闾月兰退休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人: 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1712次

2021年1月26日下午,曾荣馆员、闾月兰馆员光荣退休仪式在图书馆五楼504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孙凌副馆长、艾新革副馆长、张正副馆长,以及各部门主任和全馆员工。

仪式由刘雪明馆长主持,刘馆长简单介绍了两位退休人员的有关情况,感谢她们对图书馆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曾荣馆员代表退休人员作了发言,尽管自己很喜欢图书馆,也很舍不得这个大家庭,但是到了退休年龄还是得退休,退休后还是图书馆的人,感谢图书馆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大家!

刘雪明馆长和钟晓玲书记分别向两位退休人员颁发了图书馆精心制作的退休纪念品:感谢您多年来为图书馆事业做出的贡献。您对工作的热情、专注和高度的责任心值得图书馆全体同仁认真学习。祝您退休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您是本站第3227648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91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130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