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临沂大学图书馆孙令民馆长一行来馆参观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2276次

9月27日下午,临沂大学图书馆馆长孙令民、副馆长刘艳春、采编部主任谢瑞霞、技术部主任颜廷虎、学科与情报服务部主任王云凤一行5人来我馆参观交流。我馆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艾新革副馆长、流通阅览部程微主任、技术部王泽贤主任、编目部陈漫红主任、资源建设部胡亚丽主任、学科服务部马艳娥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雪明馆长对临沂大学图书馆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先简要介绍了广州大学和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接着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各个部门的业务工作和人员配置情况。临沂大学图书馆孙令民馆长对临沂大学及图书馆的情况也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科服务、智慧图书馆、阅读推广、资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高校图书馆资源建设方面的问题,双方对近年来的经费总额变化、数据库和纸质图书经费配比和读者决策采购方式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目前市场上的电子资源管理系统的问题也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临沂大学图书馆同行对我馆ESI学科服务,读者数据资源信息化共享、以及现采现借、芸台购、图书荐购平台“三位一体”的读者采购模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咨询了其中的很多细节问题。

座谈会后,孙令民馆长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的廉政书库、广州文献资源中心、IC共享空间、中庭自习区、经典百书专柜等,以及刚装修好的一楼学习共享空间自修室,就IC空间、自修室的预约管理等问题就行了交流。这次交流活动拓宽了双方的视野,同时增进了两校图书馆的友谊。

您是本站第32280137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40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945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