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积极倡导中华经典阅读 “中华经典诗词会”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人:张正 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3064次

今年四月,是《广州市公共图书馆条例》施行以来的第一个广州读书月,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学生阅读服务与提升工程的整体部署,积极倡导中华经典阅读,培养大学生良好阅读习惯,提升大学生阅读素养,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广州大学将举办“中华经典诗词会”大赛,推动我校大学生中华经典阅读活动的开展,同时,本次大赛也将作为我校中华经典阅读活动案例参与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广州市市属高校大学生中华经典阅读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作为广州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华经典诗词会”大赛由广州大学图书馆、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广州大学学生处主办,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并设置了丰富的奖品,请尚未报名参赛的同学们抓紧报名,不要错过丰富奖品呵!

报名方式

1、人文学院的学生,请在所在班级班长处报名。(附明“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报名诵读/笔试”)

2、非人文学院的学生,请在所在学院的学习部部长处报名。(附明“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报名诵读/笔试”)

比赛时间

初赛  2016年4月26日  笔试  下午14:30-16:00

诵读 下午 14:00-16:00

决赛  2016年5月03日下午14:00-17:30


比赛地点

初赛  笔试:文清楼421、521、621

诵读:文新楼316、317

决赛  行政西二楼报告厅

奖项设置

参加初赛的每位同学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决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组织奖五名。



哇O(∩_∩)O, 奖品这么丰厚,你怎么舍得放弃?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们在等你!

还在犹豫?

还不赶快报名?

作为龙的传人、作为炎黄子孙

怎能不接下文化传承的这一棒呢?

带上你的小伙伴

踏上友谊的小船

我们一起去参赛

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吧


吼吼吼~

您是本站第32282108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956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7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