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问杯”影评大赛持续征稿中

发布人: 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417次

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特举办以“礼敬中华传经典 培根铸魂守初心”为主题的2024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本次影评大赛奖项众多,奖品丰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投稿。比赛详情请见图书馆网站2024年1月17日通知“2024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通知”

为了提高“学问杯”影评大赛的举办质量,丰富图书馆服务形式,推动高校图书馆间的合作与交流,2024年3月22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交流与合作委员会与高职高专分委会共同在暨南大学图书馆举办了2024年广东省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影评工作经验分享会。我馆信息服务部张新兴主任和曲哲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幕环节,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林明秘书长、暨南大学图书馆刘增合馆长、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韩树林馆长先后致辞。本次比赛职业院校组承办单位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覃凤兰馆长,比赛支持单位广州红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梁馨月总经理,评委代表广州图书馆研究发展部付跃安副主任先后发言。

在经验分享环节,暨南大学图书馆文化建设与推广部都蓝主任从历年成绩、宣传推广举措、相关特色活动、活动思考四个方面介绍了该馆影评大赛工作的成功经验。广州体育学院图书馆代表从往年影评大赛的组织与开展、2024年影评大赛新举措等方面分享了该馆开展影评大赛的经验。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蔡红苑从活动宣传、作品征集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馆组织开展影评大赛的具体措施。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何文波主任从如何举办影评大赛活动;如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影评大赛这类校园文化活动;如何指导参赛学生写出一篇合格的影评,提高作品质量三个方面分享了该馆影评大赛的工作举措。会议结束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暨南大学图书馆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

我馆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历届“学问杯”影评大赛,并且在每届比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通过此次影评大赛影评工作经验分享会,我们学习到了其他兄弟院校图书馆在影评大赛组织方面的许多宝贵经验,为我们今后更好地推进影评大赛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您是本站第3230899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