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图书馆广州文献资源中心新址开放

发布人: 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7470次

图书馆广州文献资源中心新址升级工程初步完成,现定于2018年1月3日起向全校师生开放。

广州文献资源中心是集阅览、陈列、检索和研究等功能于一体的地方特色资源中心,新址分为阅览区和研讨区,阅览区收藏广东、广州及港澳地区的文献1万余册,包括《广州大典》、《广东历代方志集成》等多种大型地方性丛书,并设有268个阅览座位,用于师生的独立研究和自主学习。研讨区包括4间小型研讨间和1间会议室,配备会议平板、打印复印设备和无线网络。小型研讨间用于师生的小组研讨、学术交流和创意激发等;会议室最多可容纳20人,可用于举办讲座、读书会和学术研讨等主题活动。

阅览区随到随用;会议室、研讨间须预约使用。会议室以教师预约为主、学生为辅。研讨间使用不受此限制。读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预约或现场预约使用,详细预约办法请参照图书馆主页相关操作指引。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使用,广州文献资源中心地址:图书馆513、514室。联系电话:020-39366378。预约链接:http://202.192.41.5:2000/



                                    图书馆

                                  2018年1月3日

您是本站第3228205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844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55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