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李小琴副校长到图书馆桂花岗分馆调研指导

发布人: 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1605次

2020年10月9日下午,为落实魏明海校长关于加强桂花岗校区图书馆建设的要求,李小琴副校长到图书馆桂花岗分馆展开调研,指导桂花岗校区图书馆建设。桂花岗校区管委会刘金球主任、图书馆馆长刘雪明、副馆长孙凌和艾新革以及分馆主任程卫东等一同随行。

李小琴副校长对图书馆四楼过刊库、三楼期刊室、二楼书库,一楼自修室以及四层楼连廊平台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关于如何落实桂花岗校区图书馆分馆增加阅览室座位、增加书籍和现刊的近期规划工作的汇报。李副校长特别提出,桂花岗校区图书馆要做好定位,完成分区功能的规划,加强书香氛围的营造和文化提升。要立足服务对象,拓展图书馆的功能延伸,做好整体性的规划和设计。

调研结束后,图书馆刘雪明馆长马上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讨论,落实魏明海校长、李小琴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尽快增加自修室座位数,增加文学、外语、旅游、法学等相关学科藏书和期刊杂志,以及购买相关配套的桌椅,改善学习环境,营造学习氛围,以最大程度地满足桂花岗校区师生的学习需要。

您是本站第3227934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31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68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