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大学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人: 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2659次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大学服务站揭牌,授牌仪式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规划发展部耿丹丹部长主持、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邱庄胜副主任致辞,此次获批服务站的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州大学服务站的建立,将进一步助力提升我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推动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

广州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刘雪明教授带队参加了服务站授牌仪式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科研处李小华副处长、产学研合作办公室顾书主任,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张正,学科服务部主任卓毓荣、副主任马艳娥,信息服务部主任杨玫、副主任张新兴,资源建设部主任胡亚丽等21名老师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后,广州市总商会知识产权服务站分享了服务站的建设和服务经验,随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黎啦啦、麦雪华、武月娇老师,以及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的姚佳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的丰富详实的业务培训,内容涉及专利快速预审、专利导航、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广东省知识产权信息化建设、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等,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提升了我们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能力。

您是本站第3228406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38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54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