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肖杏烟副馆长一行赴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287次

为了加强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我馆黄埔校区分馆建设,3月29日下午,我馆副馆长肖杏烟一行到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研究馆员伍玉伟、流通阅览部副主任乔志娟、技术部馆员刘洪斌,受到了广工图书馆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大学城总馆,副馆长吴池植和部门主任热情接待我馆一行,陪同参观视听空间、休闲阅读区、工大文库、设计学科信息共享空间、校友文化展厅、思政研学空间等。座谈会上,吴池植副馆长介绍了广工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特色空间优化改造、智慧图书馆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双方就读者服务、不同校区分馆管理、新书展示、座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是广州大学图书馆服务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图书馆的交流合作,不断学习和引进先进的图书馆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我馆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您是本站第32320915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359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9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