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图书馆学习校党委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人:乔志娟 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5542次

2017年3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的精神。

会议传达了屈哨兵书记、魏明海校长讲话主要精神和学校工作纲要。会议强调,全体馆员要密切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远离“四风问题”,团结合作,克难求进,逐步补齐业务短板,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总结了近期工作,重点总结了专业技术职称的聘任工作:程序合规、整体平稳。会议进一步梳理新学期图书馆工作计划,指出将切实按照学校具体工作部署,抓好馆内中层领导干部的换届工作及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设计、智慧图书馆建设等重点工作。

最后,全体员工对图书馆部门主任进行届满民意测评。全馆大会后,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您是本站第3227914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6287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184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