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刘雪明馆长一行实地调研黄埔校区图书馆建设

发布人: 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2131次

11月29日上午,刘雪明馆长、钟晓玲书记、肖杏烟副馆长、艾新革副馆长、张正副馆长、办公室主任何涛、流通阅览部主任熊伟华、技术服务部主任王泽贤、资源建设部主任胡亚丽、学习中心主任胡晓鹰一行人员来到在建的广州大学黄埔校区(黄埔研究院)工地,在黄埔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罗福先、副院长黄斌、副书记张绪庆和基建处副处长夏大为的陪同下,前往新建的黄埔校区图书馆实地考察调研建设情况,为下一步黄埔校区图书馆的设备、家具、装修及开馆做前期的准备工作。

刘雪明馆长一行登上在建的图书馆大楼,逐层对每一个库室、研讨室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基建情况,根据实地察看的情况对比图纸设计规划,提出后续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图书馆建设项目进度、IC空间、家具配备需求与黄埔研究院、基建处和施工方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促进了沟通交流、明晰了业务需求、了解了建设进度,有利于图书馆根据黄埔校区新馆的建设进度,拟定分馆的设备、家具装修方案和规划分馆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从而有效提升图书馆的信息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新校区读者、助力黄埔校区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32309126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4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4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