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招投标办公室领导来馆指导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2977次

4月17日上午,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庄中华主任、陈伟东老师前来我馆指导文献资源招标采购工作。图书馆馆长刘雪明教授、副馆长艾新革研究馆员以及资源建设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胡亚丽博士等全体人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中华主任传达了李小琴副校长关于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的要求,并对涉及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学校相关制度、采购申报、采购立项流程和采购方式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陈伟东老师对图书馆具体采购环节以及图书馆现场提交采购各环节总结材料进行了逐一审阅与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的采购相关知识与经验。

在座谈中,图书馆参会人员与学校招标办领导和老师就采购实际操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包括各环节领导审批金额规定,采购管理平台流程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向,各环节申请所提供的附件材料,采购新政策与新要求等。

此次会议加强了图书馆与学校招投标办公室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我馆进一步规范文献资源的采购工作,确保文献资源采购项目廉洁、高效、优质地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任务。

您是本站第32284161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443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571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