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图书馆领导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 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603次

2023年12月20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韩云金,图书馆刘锋馆长、姚红兵副馆长、陈松泉副馆长一行来馆参观交流工作,随行人员有华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流通阅览部部长宛凯林、资源建设部部长王中海、审计处马程琳老师等。我馆刘雪明馆长、肖杏烟副馆长、艾新革副馆长、张正副馆长、办公室主任何涛、流通阅览部主任熊伟华、资源建设部主任胡亚丽、学习中心主任胡晓鹰等陪同接待。

韩云金处长、李刘锋馆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一楼学习共享空间,包括学习共享空间的前厅、前花园、自修室、文化长廓、展览长廊、休闲阅览区、研讨室等。刘雪明馆长详细介绍了学习共享空间的规划建设、功能布局、预约管理和开放使用情况,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行程中,韩云金处长、刘锋馆长对广大图书馆的学习共享空间建设赞赏有加,对图书馆数字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前往二楼大厅,参观了经典百书专柜及广州大学师生著作展示区,刘雪明馆长对经典百书的阅读推广情况,包括专柜设置、图书遴选、推广措施、考核评价、结果运用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前往五楼广州文献资源中心,参观了《广州大典》等丰富的历代广州文献。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图书馆数字化服务模式建设、馆舍和文献资源总体情况、学习空间改造、设施设备投入及建设情况、文献购置经费情况等方面展开广泛的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把图书馆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好地满足师生的学习需求。

您是本站第32313640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2712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663

Copy Right©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